nannQS

.

【巍澜衍生】各种cp各种段子(一)

#笔者两小时自爆式总结#
【壹】面面×裴文德(假蛇精×假法海)
  这不是百年前那条现世报吗?
  裴文德看着那小白蛇在他面前瑟缩的样子,心理油然而生起强烈的复仇成就感。
  可当他催剑而起,刀刃直逼小白蛇七寸时,那凌厉的剑气竟被一个委屈的眼神打散。
  ......趁蛇之危,实非君子所为。
  裴文德这么想着,没好气地拎起那小白蛇,踏上了回家的路。
  后来裴文德每每想起那天的鬼迷心窍,眼神看向面前一边目无法纪硬蹬鼻子上脸一边委屈兮兮求蹬鼻子上脸的夜尊,总会分外凶狠。
  敢情他错怪这大美蛇,他自己才是那个真材实料的现世报!
(角色见《镇魂》、《缉妖法海传》)

【贰】冯豆子×尤东东(传销头子×沙雕)
  “你听我说,我们这个公司啊,全靠各色美人儿维系业务,你要是加入我们呢,还可以提前体验客户服务哦!”
  尤东东含住一下巴的哈喇子,拼命瞪大了他的黑亮亮小眼睛,看向冯豆子的眼神顿时充满了对“美人儿”的直男式饥渴。
  一见他点头,冯豆子一掀油光可鉴的偏分头,痞痞地笑了:“既然你同意加入我这个传销组织,那我系统介绍一下——上线下线就我一个,本美人儿全天候陪笑陪睡,指使我端茶送餐爷也奉陪,”
  “但是规矩是你是我的人,口头合同期限终生,可不能反悔哦,下线小兄弟?哎,哎?背叛传销惩罚手段了解一下......”
(角色见《家宴》、《屌丝日记》)

【叁】蒙少辉×韩沉 (鬼神主义×社会主义)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那是什么......婴儿,育婴室里......跑出来的,婴儿小鬼??!!”
  “吵什么吵什么!你今天晚上第几次挂我身上吓哭了?事儿精!哪儿来那么多封建迷信?我今天非得把你一见鬼愁教成鬼见愁不可!”
  韩沉甩走昏沉的头里最后一丝困意,捧起床头静候多时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低声诵读起来。
  蒙少辉少见地没有聒噪,颇为显山漏水的社会主义红色书皮反光一下子落在他眼角,他忽然就一点也不害怕了。
  毕竟,鬼神再怎么可信,只有对他的信任才是至极。
(角色见《育婴室》、《美人为馅》)

TBC

评论(2)

热度(53)